柴可戳斯基

高中生住宿不定时更

6斯教,请你收下我最美的年华

“我会赌上我所有的爱,向这个世界祈求生存的权利。”——前言


“这简直和做梦一样!”特洛伊能获得自己心爱的人的信任,喜悦是无以言表的。


那夜的花开于泥潭,却又在夜深人静时陷入迷惘。

凯特意识到形势的严峻,心怀叵测的他率领狐妖潜入霍格沃兹。


阴雨绵绵,地窖内燃起壁火,烧柴的噼里啪啦声与雨落下的声音融为一体,确是惬意的。“您就如此信任我?”特洛伊的内心早已将无数种可能思考过一遍。她终于启唇道。


“怎么?你还不信任我?”斯内普挑起半边眉。


“这…怎么会呢,教授…”特洛伊急于辩解。


“不要多想。”斯内普惜字如金,大提琴般深沉的话语悠悠划过特洛伊的心底。


“自那天以来…我无条件信任你。我甚至感觉…先前的那些伤口似乎都长出了花…”特洛伊的耳根悄悄染上一抹殷红。


斯内普搅拌魔药的速度放缓,嘴角伴随眉宇上扬。“那么,小姐,真是我的荣幸。”


“其实我一直在想的…明明一句索命咒就能解决的事,我却撑到现在。”特洛伊依在窗台,静静聆听雨滴落与树叶上的声音,尽管室内已点起壁炉火,却不知为何,冰凉刺骨。


斯内普蹙眉折起报纸,冷笑道:“麻瓜界有一种叫安眠药的东西,几瓶就能解决,怎么…不选这种方式呢?”


“你就这么想让我死?”特洛伊轻笑,无奈中透露着些许尴尬。“服用过量安眠药…又不是安乐死,没有一点痛苦。”


“你不是还活着吗?你要真想死,早死了。”斯内普的语气仍是那样平静。可特洛伊却品出一丝略带调侃的意味与些许欣悦。


“还不是因为有精神支柱撑着呢…”特洛伊试探道。


“你所说的精神支柱…”斯内普顿了顿,撇过头观察特洛伊的表情。特洛伊发觉,将头扭过假装看风景。她是紧张又期待的。


“那个人莫非是我吧?”斯内普的嘴角以难以察觉的幅度挂起一刀新月。他的话中是带着黑丝绒般温柔的笑的。


特洛伊惊喜地回头,恰撞上斯内普含情脉脉的黑眸。


“我还以为我等不到这一天呢…!”二人相视一笑。


……


窗外灰蒙蒙的天穹划过万道绿光。


“那么看来,我亲爱的特洛伊小姐,哦不,应该不介意我叫你斯内普夫人吧…我想我们不应当在这儿同凯特那群狐妖一样优柔寡断了。”


—地窖外—


“狐妖界的叛徒!狐妖界的耻辱!怎么到如今不敢出来见我了?”凯特仰天大笑,字句愈发猖狂,直击特洛伊内心。


“孽缘!当初就应该除了你,到还干净!”凯特甩起魔杖直指特洛伊。


蓝绿两级刺眼的光芒穿透淡薄的云层,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。地上不均匀的一片片殷红格外耀眼。


特洛伊悲愤交加,恨意充斥着她的胸腔。二人不分上下…


“Avada Kedavra…”平静且坚决…犹如千年寒冰。


凯特猝不及防,他望着那个熟悉的黑影,那件熟悉的黑袍。却只能倒下。


特洛伊回眸一笑,万里火海……


<抛弃世界吧就剩我们俩,我本来应该一生无爱,世间好多遗憾,一切都有替代,但除了你以外,我大概没你就不存在。>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