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可戳斯基

高中生住宿不定时更

7斯内普×斯莱特林级长(确认关系后的小甜饼)

拈花一笑,落霞满天。


以凯特为首带领的魔法部成员被全部击退,霍格沃兹开始重建,重新招生。


雏菊翘起花边,片片殷红已被雨水冲刷而去。沁入心田的泥土芳香,贪婪地嗅着。


霍格沃兹外的黑湖旁多出了一对黑色的身影,长袍卷起,烟雨缱绻。他们在黑伞下相拥,在一席幽梦下任凭点滴浸湿衣衫,缠绵拥吻。


是景潜朦胧处,物入黄昏中。​是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​。是为君持酒劝斜阳,且向花间留晚照。​是有一天,看了17次日落…


诉不尽的爱意辗转于唇齿之间……


新的学年开始,由斯内普担任校长。新的学年,新的学生,以及新上任的职位使斯内普忙的不可开交,魔药课上时不时传出他的怒吼。


特洛伊发觉,这些天斯内普的眉宇间没有一刻是不紧蹙着的。冷峻的脸庞棱角分明,睫毛的颤动却让特洛伊心动不止。


那天夜晚,特洛伊悄悄打开地窖的门。


“我说了多少次了!晚上不要来打扰…!…”魔药的苦香伴随斯内普富有磁性的嗓音扑面而来。且在他不耐烦地抬头想要扣分时,却发现眼前站着的却是他所日夜牵挂的人。


斯内普瞬间收回即将喷射出的毒液,眼角溢满了温柔。“哦,伊维斯,你怎么来了?这几天是我太忙了…”他的语气中全是自责。


特洛伊轻轻倒入他的怀里,黑袍上清苦的气味萦绕,却带着松香。“没关系,西弗,不管怎样忙也不可以亏待自己的身体。”温热的鼻息缓缓接近,落下轻轻的吻。


她被裹入黑袍,瞬间被束缚进斯内普有力的臂膀内。他似乎拥抱了整个世界。她对上他炽热的眼神,壁炉的火光忽明忽暗,映在她的脸庞,他的眼神游离,愈靠愈近……


“现在已经是宵禁了,小姐…留在这儿吧。”斯内普贴近特洛伊的耳垂,温热潮湿。


……



第二天第一节课是斯内普的魔药课,特洛伊匆匆忙忙披上魔法袍,回到宿舍走廊巡视。她是斯莱特林的级长。


特洛伊装作没事发生一样,与马祺亚一同走去教室。


“级长早上好!”一位斯莱特林的低年级学弟热情地窜上前。“这是我刚调制的蜂蜜牛奶糖浆,听说您喜欢,就给您送来。”说着学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脸颊晕满一片。


特洛伊轻笑“那就谢谢你的礼物啦,快去上课吧,别迟到了。”学弟即刻跑开。


那天中午,特洛伊将糖浆涂在松饼上品尝。一整个下午都不见其踪影。


…晚…



“诶,你听说了吗,我们级长好像同时和三个男人好诶!”


“不是吧!我才看见她和斯莱特林的一个小学弟好呢!”几个斯莱特林围成一圈手舞足蹈地比划。


“啊?我怎么听说是你们级长喜欢一个格兰芬多,但是你们斯莱特林有个小学弟追求她呢。”一位赫奇帕奇好奇地提问。


斯内普正在校园内巡视,却听见众人都在议论特洛伊,他的脸瞬间下沉,狠狠盯了学生一眼。


“哦,梅林的老蝙蝠!他又怎么了?”一位拉文克劳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。


“我说怎么一下午都没看到人影!”斯内普的心似乎被玻璃渣划过道道痕迹。


在那瓶糖浆里被灌了迷情剂,那晚药效过后,特洛伊眼眶漾开层层酸涩,泪水蒙上瞳孔,不知所措。

她敲开地窖的门…


“进!”屋内传来斯内普严厉深邃的嗓音,特洛伊听出,那里面是夹杂着悲痛与气愤的。


“西…西弗……我被下迷情剂了!……”特洛伊一见到斯内普,泪水便再也憋不住。


斯内普望着门口的她愣了愣,心疼地抱起特洛伊将她的头埋入胸膛。


“你跟我说是谁干的,我明天好好处置他!”斯内普轻抚她的发丝,轻声安慰道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